🌱土豆[回南天发霉版]

可我只是颗土豆,又怎么能指望我会做饭呢 •᷄ࡇ•᷅

我觉得大哥是不用强行去安利的那种,get到他的点的人自然就会在坑底躺平(比如我)(//∇//)

而且我特别迷他奇奇怪怪的点(比如他的吃饭的时候)(/ω\)   看图↓

还有就是,你一旦尝试去了解他,你就会发现他像个挖不完的宝藏,总有一面你会喜欢的(比如我经常都在感叹他怎么会活得那么温柔通透)


还有!他每次唱完歌之后的反差萌!真的是台上像个国王,台下三岁小孩!

2018年的歌手简直了!那乖萌的样子直接把我按坑底溺死了(>ω<)


当然,都是一粉顶十黑,我是不会放过他的(大哥,我错了,下次还敢(๑>؂<๑))

评论(4)

热度(4)